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动工院学工党支部为入党积极分子举办系列主题党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5
  • 点击:38429
  • 来源:[db:来源]

4月13日下午,动物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于4号教学楼204教室举办“学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系列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葛启蒙在党课中以“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入党”两个核心问题作为切入点,将党的发展历史、学习党史的意义、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以及入党的主要程序等方面内容精心融入到本次党课中,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而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最后,葛启蒙勉励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在思想及行动上自觉向党看齐。从回望红色来路中感受和体会信仰的力量,进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高校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此次主题党课对于积极引导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党的丰富精神营养,树牢理想信念及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将会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