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文化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7
  • 点击:20668
  • 来源:[db:来源]

为了践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展示职业院校群团组织风采,打造“青”字头社团品牌,服务职业院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我团委开展了“治人文”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校园文化巡演。

本次校园文化巡演以传承红色基因为思想引领,以感受文化魅力为活动内涵,以学生社团和学生联合会团总支的形式把大家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团员作用,变“参加一个社团”为“打造青字头社团”文化巡演活动中有强身健体的传统武术表演,饱含深情的爱国诗歌朗诵,优美动人的汉服展示......润物细无声的“大德育课”吸引着徐生学子驻足观看,喝彩连连。

在我校社团建设中充分发挥团员作用,把团组织建在文化活动中,既展示了徐生青年的蓬勃朝气,又繁荣了职业院校校园文化;既凝聚了先进青年学生,又服务了广大青年学生;既推进了“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又践行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美育要求。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