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首届大学生“风采徐州”主题历史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05
  • 点击:20498
  • 来源:[db:来源]

近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风采徐州”主题历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成功举办。

本次故事演讲比赛以“讲好徐州故事传播徐州文化”为主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初赛预选和全校决赛两个环节。参赛同学纷纷围绕徐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入挖掘徐州红色故事。十名进入决赛同学的演讲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最终来自信息管理学院郭精玲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纪委书记谭红玲,团委副书记徐媛媛和二级学院老师们担任了此次决赛评委。赛后,谭红玲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她首先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给同学们分享了故事演讲的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活动中充分绽放。

供稿: 团委

编辑 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