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沛县校区建筑外立面、教工楼外立面及内部装修改造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 发布人:国资处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2908
  • 来源:国资处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沛县校区建筑外立面、公寓楼室外立面及内部装修设计项目的采购工作,我校沛县校区现有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2栋学生宿舍楼、1栋食堂,总建筑面积约为65000平方米。3栋教学楼和2栋学生宿舍楼的外立面为瓷砖贴面,其余建筑为普通外墙漆面。因整体建筑年久,外立面需要整修,外立面面积约为27000平方米(以实测算为准)。

另外,沛县校区现有2栋教工宿舍楼,南北布局(教工南楼、教工北楼),每栋各有30个套房,住宅套间结构。教工南楼每套面积约为90平方米,教工北楼每套面积约为105平方米。拟将2栋楼重新进行装饰改造,教工南楼改造为宾馆,教工北楼改造为学生公寓。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后期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工作,诚邀有条件、有诚意的供应商参与方案设计。

一、项目名称:沛县校区建筑外立面、教工楼外立面及内部装修设计方案

二、方案要求:说明科学性合理性、主材、大概预算及效果图等

(一)外立面改造方案要求

1、经过外立面设计重新粉饰后,所有校舍外立面粉饰风格协调一致,符合高校建筑外观特色和本校区专业发展特色;

2、外立面粉饰用主材,符合国家建筑标准和质量要求,安全可靠,倡导使用环保节能材料;

3、本着节省开支的原则,建筑外观设计及改造装饰科学合理,工程性价比高;

4、制定方案时,综合考虑学校主门的设计改造,学校围墙的改造;

5、校区整体外观设计效果图(多角度视图);

6、单体外观设计效果图(多角度视图);

7、提供装修改造主材料品牌、规格、参数;

8、施工工期;

9、质量保证承诺等。

(二)教工楼内部装修改造方案要求

1、两栋楼的装饰主材,符合国家建筑标准和质量要求,安全可靠,倡导使用环保节能材料。

2、本着节省开支的原则,改造装饰方案科学合理,工程性价比高。

3、方案中包括两楼中间地块的使用设计;

4、套内房间装饰效果图(样板间);

5、两楼改造套间施工图(样板间);

6、样板间造价清单及两楼改造工程造价清单;

7、提供装修改造主材料品牌、规格、参数;

8、施工工期;

9、质量保证承诺等。

三、现场勘察:可现场勘测,同时也可征询校方基本要求。(因疫情原因,现场勘测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王老师15695160026,进场勘测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四、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后),同时发送方案的电子材料至xzswgzc@163.com

五、报名时间:2022123日下午17:00截止。

六、校方声明:方案只作为校方实施项目的参考,没有报酬。

欢迎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

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国资处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