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四年蝉联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良好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1-09
  • 点击:10687
  • 来源:学生工作处

1月6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我校连续四年蝉联良好等次。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形成“1+4”资助特色做法,不断健全完善“奖、贷、助、勤、补、免、偿”多位一体学生资助体系。以2021年为例,全年共资助学生7033人次,资助金额798.61万元,切实从物质资助、能力拓展、精神支持等角度帮助贫困学生,“扶困”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引导受助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精准资助长效机制改革试点”为契机,探索新时代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推进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和规范管理,更加扎实推动资助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聚力实现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陶佩琳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