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喜获第九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 发布人:科研处
  • 时间:2022-12-12
  • 点击:12671
  • 来源:科研处

12月9日,以“区域智库·协同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淮海科技协同发展峰会暨淮海科学技术奖委员会第九次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我校为第一单位喜获淮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动物工程学院张林吉团队的《家禽肠道疾病鉴别诊断与绿色防控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项目获第九届淮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药品食品学院孙科团队的《基于秸秆生物质“柠檬酸—沼气—生物有机肥”三发酵偶联工艺研究及推广应用》项目获第九届淮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十四五”来,我校紧紧围绕 “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目标,坚持立足“大生物、大健康”办学定位,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和“八大工程”,统筹推进科研团队和研发平台建设,实现项目立项和成果产出互促共进,为建设农业强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不断贡献徐生智慧。

供稿:科研处

编辑:曹丹 审核: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