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2-09
  • 点击:12153
  • 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作宣讲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谢建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谢建林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学校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邀请师生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可依托思政课堂、主题党团日、讲座讲堂等渠道,采取报告会、座谈会、分享会、演讲等多样化形式进行。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出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