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文明·寓你同行”——我校举行“百间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12-08
  • 点击:13329
  •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打造温馨住宿环境,发挥宿舍育人功能,12月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前举行2022年“百间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学生工作处处长朱明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明宣读了《2022年“百间优秀宿舍”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进行颁奖。

强承魁在讲话中对一学期来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优秀宿舍”的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践行二十大,与美同行”,宿舍是我们生活,休息的处所;是文化学习、思想交流的重要场地;是培养我们社会交往能力的理想空间;也是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的基地;更是是我们综合素质训练的营地。只有大家充分利用好、管理好、经营好宿舍,我们的学习、生活才能更充实,更完美。希望同学们做好传、帮、带,在宿舍创建中坚持高格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辐射带动全校所有的宿舍,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创建之中,大力营造“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氛围,共同感受在徐生院生活的美好和学习的快乐。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