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来我校工作交流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1-28
  • 点击:13798
  •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启高带队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全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谭红玲对徐州幼专纪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的纪检工作面临很多共性问题,双方在监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三不腐”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维护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方面都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实践,两校应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如何监督保障执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如何发挥好巡、审、纪监督贯通融合、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办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高质量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力量。校纪委副书记杨晓征从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如何发挥协助责任和专责监督责任,如何坚持教育预防为主,持续建设“清源徐生”品牌,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具体沟通交流。

王启高对我校纪委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扎实开展“清源徐生”特色品牌的创新做法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表示赞许。希望两校之间保持紧密联系交流,共同进步,携手力促两校纪检工作再迈新台阶。

来访期间,王启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品食品学院实训室中药馆、纪委谈话室及“清源徐生”品牌文化建设情况。专职纪检干部和药品食品学院的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