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职工2022年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1-23
  • 点击:12481
  • 来源:

11月3日上午,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职工2022年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泉山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致开幕词,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7支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队青春焕发,热情洋溢,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迎风招展的彩旗、火红的花束、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出学子们健康自信、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校长徐锋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党政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赛纪;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同心协力,力争把本次大会办成一届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拼搏进取的体育盛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裁判员代表、体育部教师张静,运动员代表、生物装备学院学生刘国霞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上表演了各二级学院和文体社团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农林工程学院选送的《美丽中国》、动物工程学院选送的《最炫舞动》、药品食品学院选送的《青春有你》、信息管理学院选送的《中华一家亲》、生物装备学院选送的《火舞青春》、卫生健康学院选送的《打败病毒小串烧》、生态环境学院选送的《舞蹈串烧》、体育部指导编排的《疯狂的牛仔》等节目,热烈奔放、靓丽多姿,激起了师生阵阵喝彩。

伴随着气势雄壮的音乐,校舞龙舞狮队带来了中华传统体育节目《龙腾盛世》,巨龙、猛狮时而跳跃、时而升腾、时而盘旋、时而翻滚,意气风发,刚健有为,代表了我校师生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学校泉山、云龙校区的996名师生运动员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投掷、跳绳、步调一致、抱球跑、接力赛等18个项目上展开了角逐,创造了优良的成绩。卫生健康学院学生运动员王千禾以11 "64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校运会纪录。生物装备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动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农林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药品食品学院、生态环境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陈炎、吴洁、刘国霞等1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袁雨欣、杨镇侨、李熙卓等2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11月4日下午,大会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体育部

编辑:夏卿  审核:周奎生